玫瑰主义

在努力复健

我从来都不觉得任何一对cp是可以你妄自揣测的。

热度低的所谓不是“官配”的cp并不代表就没有人喜欢,极圈cp怎么没人磕?

既然有人喜欢这个cp,我就请各位姐妹在cp底下说话注点意,不要瞎jb ky。

在这对cp的场合下,它就是在发糖,它就是我们喜欢的爱情的模样,不是兄弟情,不是父子情,更不是你所谓的姐妹情。

要磕cp去你自家底下磕,不要来别人家哔哔赖赖,或许你是没在现实中被人碰一碰。



我磕宜嘉伉俪牵绊悠昀娜俊诺俊马东星辰这些个官配,但是我更磕珍嘉范七玹昀马俊这些我喜欢到骨子里的cp,我也非常喜欢斑嘉斑、七嘉七、马昀、一昀、灿昀、港娜、星俊这种有点极圈的cp。

所以再有来我这儿或者去别人站子那儿ky的,我真的毫不留情的拉黑哦。

我不欢迎你,不欢迎你这个不尊重我的人。

是的,我严重点说,你就是不尊重我。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