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主义

在努力复健

【NCT】【马东】Secret Lipstick(李马克×李东赫)


夏天的文好像冬天读也会很开心。


——————————————————


李东赫看了眼镜头,检查了一下自己化妆桌上需要的物品,理了理自己金色的长发,接着伸手打开了摄像机,开始直播。

直播间打开才一秒钟,就有几百个粉丝进来了,李东赫一手拿着化妆镜,一个手比出手指爱心,装上他可爱的笑容。


“Hello,Everyone,welcome back to my channel!I’m Haechan’s!”

一如既往的开头,李东赫再熟练不过。


“今天这个视频呢,是夏日特辑。”

“现在到了夏天最热的时候,我们除了追求身体的清凉,也更加注重妆面的清爽和夏日感,都说一个清爽的橘子汽水妆会让人夏日清凉感满满,所以今天呢,我就来给大家画一个橘子汽水妆。”


因为已经做好了护肤和防晒才开的直播,李东赫就直接进入化妆环节了。

挤了一滩粉底液在手背上,李东赫把手背放到镜头前,开始介绍粉底液的持妆能力。

熟练的对着化妆镜上着粉底液,仔细找着自己需要遮瑕的地方,接着用散粉定妆,眉毛,眼妆,等等等等,有条不紊。


终于到了最后一步,唇妆。

李东赫想搞点刺激的,他看着总计10万+的人在看他直播,心里乐的很,于是双手手腕弯曲重叠,放在下巴那儿垫着。

大面积橘色铺垫,用银色大亮片作为提亮的橘子汽水眼妆在评论里好评如潮,大家都夸他化妆技术又近了一步,李东赫wink了一下,眼波流转,“唇妆的话……大家给我推荐推荐,哈哈哈哈,反正我的口红是数不清的。”

征集粉丝愿望,同时又好好炫了把富。


各种品牌,各种色号,层出不穷,李东赫在脑子里都过了一遍,正准备从自己还记得的色号里挑一只配合妆容的口红时,门铃突然被摁响。

李东赫就是在客厅里支的化妆桌和摄像机,离门很近,一下子就听到了。


心里有点烦躁,自己在这个城市里没什么朋友,也没点外卖,也没买东西,这么晚了,怎么还会有人按自己的门铃?

跟粉丝们解释了一下,李东赫起身走到门口,对着猫眼向外看。


只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口,心情极差的摁着门铃,似乎李东赫不开门他就不停歇。

李东赫看着他心里都来气,但是想了想他的性格是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还是准备开门,然后跟他解释一下,自己现在正在直播。

“咔哒”,门被打开,李东赫看着男人,“嘁”了一声,“你干嘛?这么晚了,我在直播,你快点回去。”


男人似乎第一次看到李东赫如此打扮和妆容,愣了几秒,“你画的什么鬼。”

李东赫就知道,跟李马克这个宇宙直男聊天会被气死。

“是是是,我是鬼,您这个正常人能不能回家睡觉抱娃娃?我在恰饭呢,有多远你给我走多远谢谢。”

刚说完这句话李马克就伸手抓住了门的边缘死死捏紧,“让我进去。”

李东赫挑眉,“哈?我没听错吧李马克,你不是不屑于进我这不规不矩的狗窝吗?怎么,影响我恰饭让你蛮有成就感是吗?”

嘴上功夫了得。李东赫手上也没歇着,双手握住李马克抓着门的手就往外掰,态度很明显,老子不欢迎你,请你滚。


李马克今天就好像是跟李东赫杠上了,看到李东赫这么不欢迎自己,气血一下子冲上头,施力甩开李东赫,不管不顾直接冲进了他家。

“cnm,你神经病啊!”

没管自己还在直播,李东赫只想把李马克这个人赶出自己家里,因此口无遮拦。

李马克看到了李东赫正在直播的摄像机,直接上前一把关掉了它。

“喂!你tm神经病啊!谁让你关我摄像机的!哎李马克你今天是不是吃药吃多了堵到脑子了?!”


直播强行关闭,自己完了。李东赫此时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

自己好不容易开的美妆账号,自己一步一步学习剪辑、拍摄、化妆技术,自己一步一步地努力才让自己有点粉丝基础,毕竟男性在美妆领域的处境困难也是有目共睹,李马克这一生气,好嘛,自己直接凉透。

李东赫今天居然没有心思打他,他骂回去之后,僵在了那儿。


李马克跟李东赫,从小穿开裆裤长大的兄弟,两个人都是顶聪明的小鬼头,高中同桌,高考同分,同样的志愿,同样的大学录取,连李马克的姐姐都说李东赫跟他有缘到估计往上数七世都是情人。、

可偏偏李马克很讨厌李东赫,是从被大学录取之后。

因为那天,李东赫在林荫道上跟他表了白,还亲了他的脸颊。

李马克不明白,有缘是福分没错,可你李东赫似乎搞错了什么。

李马克第一次骂粗口,第一次扇人巴掌,都是李东赫得了光。


大学反正两人是没见过,毕业之后也不在一个城市工作,直到李东赫辞掉了外企的高薪工作,到了李马克工作的城市,做起了家里蹲的美妆博主,他们才有了那么一点交集。

李马克总是想着照顾照顾这个玩了十几年的朋友,可是李东赫却特别回避他。


李马克第一次活生生见到李东赫化妆不打滤镜的样子,他一直蛮不能理解李东赫为什么要做以女孩子居多的美妆博主。

所以为了深入理解一下,他基本上看完了李东赫的所有美妆视频。


今天好像少了什么。哦对,唇妆。


“李马克你滚!从我家里滚出去!”

李东赫真是猜不透,这个对于投资头头是道,这个对于李马克他们企业来说重要至极的投资总监脑子里一天到晚在想什么。

“李马克!是你在林荫道上说我恶心的,是你在林荫道上扇我耳光的,对于你来说我不重要,所以你能忘。我呢,你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忘不了!一个耳光不够是吗?你怎么不继续打啊?!”


李东赫抓住李马克的右手,放到自己的右脸颊上,“扇啊!扇完咱们就两清了,以后你投你的资,我tm搞我的美妆,井水不犯河水,永远消失在对方的世界。”


李马克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气的笑了出来。

“消失?”


撤了,等sb没了再补。


醒来时,李东赫发现,自己的口红架子已经全军覆没。

李马克狡辩着,“是你昨天一直求我一次又一次,但是你又不喜欢抱着我,手到处乱甩的,这可是你自己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马克!!!!!你干我就算了,我口红全都没了我怎么做美妆视频?你干了我提起裤子就走人,我怎么办?!”


李马克无奈地笑着,把炸毛的宝宝拉进怀里。

“行了,我全部给你补齐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


李东赫一到浴室,就被自己的妆容吓傻了。

眼妆全部花掉了,嘴唇更惨,有正红色,有芭比粉,有梅子色、姨妈色、豆沙红……

喂,李马克是有多喜欢……


还在抱怨呢,浴室门被打开,李马克拿着一只口红,笑嘻嘻的看着李东赫。

“刚才收拾桌子,发现这只还是好的。要不,”

“我们再来一次?”

“哇,这次怎么是紫色的?”


“……那是我专门收藏的J姐的牌子的,你不要玷污我偶像。”



END

评论(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